close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受冷空氣影響,14-16日,東海南部和南海海域先後有7~8級、陣風9~10級的大風。此外,中央氣象臺今日6時繼續發佈大霧黃色預警。預計安徽、江西、湖南等多地今日將出現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
  中央氣象臺預計,今天早晨到上午,四川盆地東部、重慶中西部、貴州中西部、雲南南部、河南東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和南部、江西、湖南、廣西北部、福建西北部以及新疆沿天山地區等地有大霧,其中,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部和東南部、廣西西部和北部、重慶西部、貴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
  14日08時至15日08時,西藏西南部、青海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中西部和貴州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中西藏普蘭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雪;雲南東部、四川盆地西南部、貴州西部、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東海南部、南海東北部、南海中西部和西南部海域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15日08時至16日08時,新疆北部、黑龍江大部、吉林東北部、內蒙古中部、華北北部、陝西東南部、西藏東部、青海東南部、川西高原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雲南東部、四川盆地、江漢西部、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東海南部、南海東北部、南海中西部和西南部海域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16日08時至17日08時,新疆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遼寧南部、華北東北部、西藏東部、川西高原北部、貴州西北部、雲南東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南海的中東部和西南部海域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東海南部和南海有大風 皖贛湘桂等多地有濃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