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天軍、全良波報道:21日下午,市政協五屆六次會議報到。沒有鮮花、沒有紅地毯,場面簡單而有秩序。除了首次向委員發放了政協徽章之外,沒有過多的喜慶氣氛。
  15時,當天下午報到的委員還沒過半。羊城晚報記者註意到,委員許戈輝還未報到。工作人員介紹:“許委員今晚九點才能過到深圳,明天她直接在開幕時簽到。”
  李展春是本次政協會議的特邀嘉賓,今年57歲,是龍華汽車站黨員志願服務崗的一名老義工,他是被組織推薦來的。他說,閑暇時他還為龍華第二小學建了一處“百草園”,裡面種了一百多種中草藥,為學生提供實地認識中草藥的機會,提供接觸自然的機會。老李說,他上小學的時候就有“百草園”,因此認識了不少中草藥,受益很多,所以想給現在的小學生也普及下知識,這個心愿得到了龍華街道黨工委的大力支持。
  張明俊是記者的老同事,這次也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不同的是,他這次的身份是自媒體工作室從業者,他是作為網絡媒體的代表獲得推薦的。他說,這次作為特邀嘉賓是帶著互聯網的思維聽報告,是來學習的,還達不到參政議政的高度。對於自媒體工作室如何生存,張明俊坦承還在研究摸索。
  記者瞭解到,本次政協會特邀嘉賓共25人,首次邀請了港澳台代表及海外華僑華人參加。其中港澳台代表8人,海外華僑7人。今日會議開幕,將召開特邀嘉賓大會。
  報到當天,舉辦了政協委員書畫展,包括宋玉明、劉聲雨等五位政協委員兼知名畫家參展,不少畫作以現代派技法摹繪都市風景,市政協主席王穗明給予了高度評價。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深圳市政協五屆六次會議報到場面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