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特派上海記者 趙蕾)昨日,由韓國演員孫泰英以及胡兵、趙文瑄、施艷飛主演的愛情喜劇《情戰》亮相上海電影節,眾主創現場發佈“愛情核武器”先導海報及“復仇心計”預告片,孫泰英表示,來中國拍的第一部電影就要勇鬥小三,型男胡兵則稱自己扮演的是一個“性感的長腿小叔”。
  作為本屆上海電影節傳媒大獎的入圍影片,《情戰》由吳衛東執導,曾成功推出過《畫皮》系列影片的龐洪擔任製片人。昨日發佈的先導海報由三個不同款式的內褲組成核武器標誌,預示該片“愛情核戰”的主題。據主創們透露,孫泰英在片中飾演一個女強人,事業受挫加上老公(胡兵)出軌,她決心對老公和“小三”(施艷飛飾)展開報複,但最終在大叔(趙文瑄飾)的幫助下,終於找回了自己。
  對於這個看似有點“傻女人”的角色,孫泰英表示,自己是不會被仇恨矇蔽雙眼的人,“我不會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停下腳步”。而胡兵則表示為了扮演片中的出軌壞男人角色,自己是怎麼性感怎麼來,“我扮演的是一個性感的長腿小叔”。向來以“暖叔”形象示人的趙文瑄則透露自己這次的角色前後反差大,“開始和結尾簡直就是兩個人”。  (原標題:上海電影節 10:30 《情戰》發佈會胡兵:我演性感長腿小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