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這個看車員多大了?
  29歲,他說自己長大了,想有個家
  金水路與經六路交叉口,有個特別的停車管理員,個頭不高,一臉稚嫩。他沒有成年男子的喉結,說話奶聲奶氣,乍一看就像個少年,但其實他已經29歲。
  2008年3月,本報曾以《22歲小伙看起來頂多12歲 聲音稚嫩的他有個目標:長到1米5》為題報道過他的故事。如今,這個想長高的“娃娃臉”小伙真的長高了,他再次求助鄭州晚報,這次他的心愿是:我長大了,我想有個家!
  鄭州晚報記者 張翼飛 潘登/文 周甬/圖
  A
  6年前,“我能長到1米5就好了”
  耿恩明,滑縣留固鎮人,6年前,22歲的他1.42米的個頭,看上去像個不到10歲的孩子。經八路巡防隊員看到穿著停車管理員制服的他,便上前詢問。結果遭到耿恩明的白眼:“你才是小孩兒呢,我今年都22歲了!”
  耿恩明說,他的父母、妹妹身高都正常,唯獨他很低,身高只有1.42米。小學畢業後因身高原因總被笑話,便再沒去上學,父母帶著他四處求醫,醫生說他是侏儒症,缺乏生長激素,可能與遺傳有關,也可能出生時短暫窒息所致。後來吃了很多藥也沒效果,為了增高,耿恩明還試圖弔單杠將身體“拽長”。
  當時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我能長到1米5就好了!”
  B
  6年後,“我長大了,我想有個家”
  2008年3月20日本報報道後,很多市民打電話提供增高偏方,空軍鄭州醫院增高治療中心愿意為耿恩明免費檢查並提供幫助。
  耿恩明辭去工作進行系統治療。堅持沒有白費,他開始慢慢長高,比6年前足足高了20多釐米。雖然還是“娃娃臉”,但長高後耿恩明的心態大不一樣,變得陽光開朗了。
  “非常感謝當年鄭州晚報的幫助,也感謝解放軍空軍醫院的免費治療。”今年耿恩明已經29歲,還是單身,他又有了一個迫切的願望:儘快找到一位女朋友,結婚生子,不讓父母再為自己操心。
  他說,自己看車每個月有將近2000元的收入,父母都年過60歲了,都希望早點抱上孫子。“我一定會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線索提供 李四信(稿費50元)
  (原標題:你猜這個看車員多大了?29歲,他說自己長大了,想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