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讀者第N次搶願望
  陳小姐想要幫10號的明明實現一套《世界未解之謎》的願望。作為南都的資深讀者,陳小姐此前已參加過多次互助節活動。她表示將快遞禮物給明明。(南都愛心記者 鄭雨楠)
  9:42 送血壓計加贈月餅
  家在番禺的“奶媽”劉小姐,一個人在家帶著寶寶時看到了互助節,忙中抽空打電話領走了7號願望。“我一個人帶著寶寶,送過去可能不太方便,我快遞行嗎?”熱心的她還沒拿到地址就先訂購好了血壓計,“如果到貨早,我再送盒月餅合適嗎?”細心的她還想到了給小文家送盒中秋月餅。(南都愛心記者 孔小雲)
  9:58 想包攬願望只搶到一個
  “我們想資助今天6-10號的小朋友。”黃埔區某包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員工舒先生,打進熱線替經理趙先生代領願望。最終,舒先生代趙先生認領了9號願望。“我明天就去辦理,快遞給她。”舒先生同時“請求”:“後面的報道也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繼續參加。”(南都愛心記者 孔小雲)
  12:00 出差路上領願望
  正在香港出差的饒先生打進熱線,希望能認領3個願望,最終成功領取了8號小如需要電腦桌的願望,他稱會儘快網購好書桌,快遞到小如家。(南都愛心記者楊婷 實習生劉禮彤)  (原標題:愛心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