屆時將結合濱海大道城區段的建設情況,適時開放交通
  羊城晚報訊 記者單輝強、實習生李佩紅報道:21日,記者從虎門瞭解到,虎門大道跨線橋目前正在建設施工,預計今年年底完成全橋的瀝青路面、護欄、路燈等工程。
  據瞭解,虎門大道跨線橋位於濱海大道與虎門大道的交匯處,為鋼混大型立交橋,包含主車道立交橋和輔助車道平交橋。目前,輔助車道平交橋已經通車,而主車道立交橋正在施工。立交橋分左右兩幅,每幅橋寬16米,設四車道,不設人行道。起點在虎門大道北側,依次跨越虎門大道、新涌河及新涌南路,終點在新涌南路以南,橋梁全長332米。施工期間,對虎門大道與濱海大道交匯處作臨時封閉處理,計劃10月31日恢復交通。另外,預計今年年底完成虎門大道跨線橋全橋的瀝青路面、護欄、路燈等工程,屆時,結合濱海大道城區段的建設情況,適時開放交通。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虎門大道跨線橋預計年底完工 將適時開放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