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2014年什麼大事及人物最令美國網民關註?流出艷照的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及娛樂圈名媛金·卡戴珊熱登搜索榜。“八卦”之餘,網民也關心已奪去5000條人命的埃博拉疫情。
  近日,供查詢答問各種時事及名人新聞、每月有逾億造訪人次的美國網站ASK.com,分析整理搜尋榜十大數據,頭三位熱搜人物是自殺身故的喜劇巨匠羅賓·威廉斯,詹妮弗·勞倫斯及樂壇天后碧昂斯的Hip-Hop天王丈夫Jay-Z。
  而新聞方面,前三名的熱搜新聞為肆虐西非的埃博拉疫情、攪的世界雞犬不寧的“伊斯蘭國”及接連出現離奇空難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新聞方面的前十名分別是:
  1.埃博拉
  2.伊斯蘭國
  3.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4.冰桶挑戰
  5.弗格森
  6.索契冬奧會
  7.世界杯
  8.尼日利亞
  9.馬拉拉·優素福扎伊
  10.iPhone 6
  人物方面的前十名分別是:
  1.羅賓·威廉姆斯
  2.詹妮弗·勞倫斯
  3.Jay-Z
  4.金·卡戴珊
  5.瓊·里弗斯
  6.雷·萊斯
  7.安吉利娜·朱莉
  8.蕾妮·齊薇格
  9.凱特·米德爾頓
  10.德瑞克·基特  (原標題:美國最熱搜新聞出爐 埃博拉“伊斯蘭國”馬航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