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感覺~ 最近開始很奇妙的發生一些事,本以為是朋友的好友,突然不知怎搞的改變心意~然後呢,就開始對我很好....我也不?關鍵字行銷器D 怎會這樣呢,心裡還在 室內設計想,事情怎就轉變這快呢!前幾天,前幾個月還只是好朋 濾桶友,怎才過幾天,就慢慢變不同..... =.=而我呢,開始很徬徨,也很無助,被寵被 關鍵字排名關心是很快樂,但是我該怎做才是正當呢= =前陣子才被瘋狂的大考心性,這次害我直覺是不是又是考關....謹 術後面膜慎的做各種抉擇..= =唉,有人愛也很忙,迷人愛也很孤單,不過我也好像習慣所謂的孤單了...是很密集的連絡,是很快樂的交談, 室內設計是雙方都在觀望嗎,還是只是剩下我在觀察呢?其實我是很懶的人,我好想問心,好朋友真的可以進階成為其他嗎== 思考了超久,還是有人拉了我一把,丟給 酒店打工我這句話,我醒了一些啦...隨緣行者:眾生無我,並緣業所轉,苦樂齊受,皆從緣生。若得勝報榮譽等事,是我過去宿因所感,今方得之,緣盡還無,何喜之有?得失從緣,心無增減 建築設計,喜風不動,冥順於道,是故說言隨緣行。我何必想那多呢,有緣當然就聚首,無緣緣盡輕別離,只要心仍是不變,我又何須徬徨,如果緣盡我就感恩了卻前世緣...可是說的都比做的容易,哈哈哈哈,尤其打字更 花蓮民宿快~~哈哈~~既是無緣何需待 有緣自然定姻緣 無緣姻緣前世緣 前世因緣未了及 今生續緣歸自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