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好聽ㄋ好像吐司 涂上Butter Cream 慢慢起了化學反應 為什麼常常會傻笑 心情也開始天天放房地產晴 你就是開心餐廳 給我幸福的點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房屋買賣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就像蛋糕上的買屋鮮奶油 融化了我的心 要加幾CC的溫柔蜂蜜 還有幾湯匙的零熱量創意 不管什麼難題你都可以搞定 有新成屋你在身邊安全感到不行 像巧克力吃不膩 勝過芒果布丁的彈性 你總有一種魔力 從舌尖甜到內心 Oh 濾心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Oh Baby 商務中心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 Oh Baby Honey 小型辦公室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甘芭ㄉㄟ Honey Honey 辦公室出租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


.msgcontent 宜蘭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xq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